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浙江海事局发布“尼伯特”Ⅱ级防台警报
//www.workercn.cn2016-07-08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更多

  人民网杭州7月8日电 (张丽玮)今天,记者从浙江海事局获悉,根据台风“尼伯特”发展态势,昨天22:00时该局发布了Ⅱ级防台警报。

  根据浙江海事局的统计数据,截至7日22:00时,浙江海事局共出动执法人员970人次,出动海巡艇127艘次,对辖区航道、锚地、桥区和水上水下施工区等重点区域开展巡航巡查,加大力度对客渡运船舶等防台重点船舶安全监管。

  浙江辖区共有在港商船3034艘,其中防台重点船舶客渡船470艘,危险品船228艘,施工船302艘,无动力船舶231艘,长期锚泊船117艘、法院扣押船27艘,已安全撤离人员近1700人次。截至20:00时,辖区未接到因台风影响造成的海上突发险情等相关报告。

  为应对“尼伯特”的到来,浙江海事局要求辖区海事部门再次根据辖区防台预案,对辖区内客船、危险品船、砂石运输船、载运易流态化固体散装货物船舶等“四类重点船舶”的避风防台措施落实情况作最后的督查和落实;检查抢险救灾船艇、抢险应急人员和救灾物资的落实情况,指令应急船艇、应急人员进入应急待命状态;落实值班室应急供电和应急通信,确保抗击台风期间险情信息畅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