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武汉大暴雨启动排渍红色预警
//www.workercn.cn2016-07-06来源: 荆楚网
分享到: 更多

  07月06日09时00分武汉市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

  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小时,武汉地区有10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阵风6-8级,城市内涝、山区山洪、地质灾害、中小河流水库洪水气象风险等级很高,请注意防范。(完)

  7月6日9:20 湖北省昨日降雨情况及后期趋势

  湖北省气象局 2016年7月6日

  一、7月5日降水实况

  昨日,江汉平原至鄂东北一线出现大到暴雨、部分地区大暴雨,80毫米以上强降雨区主要位于仙桃、天门东部、汉川、武汉、孝感,局部出现了强雷暴、大风等天气。

  5日7时~6日7时累计雨量:全省6县市大暴雨、12县市暴雨,雨量较大的有:蔡甸211、仙桃196、武汉184、江夏131、新洲122、团风111、孝昌89、黄陂89、云梦85、汉川85毫米。

  二、为何降水再度加强

  7月4日,入梅以来第四轮暴雨过程主要强降雨带东移南压至我省咸宁、黄石、黄冈南部一线,5日白天开始,由于副热带高压北抬,我省降雨带也缓慢北抬,主要暴雨中心位于江汉平原到鄂东北一线。

  三、未来天气趋势

  目前强降水还位于我省鄂东北一带,预计今天白天降水还将维持,鄂东北、鄂东南北部今天白天还将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晚上降水将明显减弱,全省大部地区以阵雨为主。(湖北省气象局)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