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全景立体可视化保电模式服务达沃斯
//www.workercn.cn2016-06-25来源: 天津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 苏晓梅)记者从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了解到,目前达沃斯保电准备已就绪,搭建起全景立体可视化保电模式,确保达沃斯论坛供电保障体系高效运转。

  目前,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已经集结2300余人保电队伍,280台抢修车、15台发电车全面进入保电状态。首次部署3台智能机器人对重要供电场所开展不间断巡检,实时掌握设备运行状态。并应用磁悬浮飞轮应急发电车,串行接入文化之夜活动受电系统,实现供电不间断、零闪动。对外建立“互联网+”联合保电模式,依托信息化手段实现从重要客户到500千伏一张网的电网可视化展示,为论坛成功召开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