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全球著名知华派人士相信中国共产党将引领中国变得更强大
//www.workercn.cn2016-06-23来源: 国际在线
分享到: 更多

库恩博士接受记者采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吕晓红)罗伯特·库恩博士是全球著名的知华派人士,集科学家、投资专家、作家和媒体人多重角色于一体。在同中国近30年的接触中,他深刻感受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断崛起,他相信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自我完善能力将引领中国变得更强大,并将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科学家出身的库恩博士聊起中国共产党95年的历史也如做科学报告一般客观严谨;同时,身为作家和媒体人的他看待中国共产党95年的历史又是激昂慷慨的。库恩说:“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中国的故事是一个宏大且非常复杂的故事,可说是现代史上最神奇的故事,纵观中国共产党的95年历史,基本上充斥了世界重大事件的不断冲撞盘旋,如同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因此纵览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绝对堪称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故事。”

  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之时,中国作为四大古老文明仅存的硕果也是满目疮痍,内忧外患,中国共产党在经历了军阀纷争、抗击日本侵略、内战等腥风血雨的考验之后发展壮大成中国的执政党,建立了新中国,并带领这个地球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不断地创造着人类历史的奇迹。库恩说:“说到中国共产党的成就,最显著的一个就是将中国从几十年前的一个贫穷、几乎是无足轻重的国家发展成如今的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而且当今世界的每一项事务几乎都有中国的参与,每一项国际事务都离不开中国的参与。这是一个翻天覆地的转变。”

  库恩博士尤其推崇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改革开放,认为这一场改革不仅在极短的时间里创造了巨大的财富,更使得五、六百万中国人脱贫跨入了中产阶层,堪称人类的奇迹。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