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春节临近京城气温连升 今日气温-4℃~6℃
//www.workercn.cn2016-02-06来源: 京华时报
分享到: 更多

  京华时报讯(记者冷中华)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天气晴朗,气温回升,能见度良好,空气较为清新,有利于市民户外活动和出行。

  据市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今天,本市晴间多云,大部分时间以晴为主。白天冬阳暖暖地照着京城大地,气温又开始连续上升,预计今天的最高气温为6℃,最低气温为-4℃,天气在渐渐变暖,非常适宜大家的交通出行或户外活动。

  今天,本市风力明显减弱,北转南风2、3级,气象条件较有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和清除,预计今天的空气质量指数在65~95微克/立方米之间,空气质量为二级良,适宜居室开窗通风。

  明后两天,本市继续以晴为主的天气,气温将进一步回升,其中后天最高气温可升至12℃,似乎春天已经到了。

  小贴士

  ★今天降旗:17:39 

  ★明天升旗:7:17

  ★明天天气:晴间多云,北转南风2、3级,-6℃~8℃。

  ★后天天气:晴间多云,偏北风3、4级,-4℃~12℃。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