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山西运城力推旅游新风采 新春民俗叫响古文化(组图)
//www.workercn.cn2016-01-25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更多

图/白晶

  中国网1月22日讯 1月21日,2016年运城旅游信息发布及推介会在金鑫大酒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竹琴就2016运城旅游主题活动作信息发布推介。

图/白晶

  运城市外事侨务和文物旅游局诚邀石家庄市、郑州市、西安市、洛阳市、咸阳市、太原市、临汾市、渭南市、三门峡市、济源市及华山旅游集团等周边地市旅游部门负责人和媒体记者齐聚大河东,共赏“古中国·新运城”旅游新风采,运城各县(市、区)旅游局、各主要景区、旅行社负责人也参加了本次信息发布暨推介会,与会人员达300余人。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2016运城旅游信息发布推介会的召开,是运城旅游继去年11月20日冬季旅游启动仪式之后的亮点主题活动再次集中发布,既为2015年运城市旅游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吹响了2016年“古中国·新运城”旅游的新号角。“黄河夕照鹳雀楼,后稷传千载,后土秋风长天……”

  本次活动采取主题活动信息发布+旅游资源推介+河东特色文艺展演的形式,通过新春民俗主题活动、曲艺表演、高台花鼓的展示,融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各自亮点,借助传统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其传播速度快、受众范围广、角度广泛、版面新颖、反响强烈、效果显著的优势,多角度多渠道全方位的报道宣传此次旅游信息发布暨推介会的盛况,再次向社会各界全面介绍和展示了运城市新年旅游主题活动的安排和“古中国新运城”的风采。

图/白晶

  关帝庙“吉羊辞旧岁、金猴闹新春”新春庙会、李家大院“2016年运城市第一届年俗文化游园会”、神潭大峡谷“水峪口第二届东南亚异域风情”游园会、 “印象风陵黄河文化风情”体验园2016春节大庙会、鹳雀楼2016新春灯会、旅游集散中心“金猴迎新春畅游运城”、“冰雪王国欢乐感动你我”等十余个主题活动纷纷亮相现场;梅花奖得主、蒲剧著名演员贾菊兰融入戏曲元素的《河东颂》歌曲,加入左右手书法、双手书法的表演,赢得了场内嘉宾的掌声不断和声声惊叹;国家非物质遗产的稷山高台花鼓《步步高》,更是将发布会推向了高潮。(周士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