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国家网信办与浙江省签署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www.workercn.cn2015-12-17来源: 光明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光明日报浙江乌镇12月16日电(光明网记者张薇、李政葳)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开幕当天,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与浙江省省长李强在乌镇签署了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旨在充分利用世界互联网大会这一平台,推动浙江互联网创新发展,提升信息经济发展水平,加快经济转型升级。

  浙江省将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落户的优势,围绕推动产业发展与合作,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政策举措,着力集聚整合资源,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推动互联网创新发展,提升浙江互联网全球影响力。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积极支持和指导浙江依托世界互联网大会平台,推动互联网深入应用和创新发展,深入参与国内外互联网领域合作交流,并在技术创新、人才引进、宣传培训等方面给予支持。

  记者了解到,双方还将在开展互联网基础资源服务,建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网络基础设施;开展互联网创新试点示范,推进信息经济创新发展;推进浙江智慧城市建设,提升经济发展和社会管理水平;搭建信息化媒体综合宣传平台,营造互联网创新发展良好氛围;深化战略研究,加强互联网创新发展顶层设计等方面展开合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