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智慧”古镇静候盛会(图)
//www.workercn.cn2015-12-1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这是落户乌镇的互联网医院大门(12月9日摄)。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12月7日,浙江省桐乡市政府宣布全国首家互联网医院上线,推出乌镇互联网医院官方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为全国百姓提供以复诊为核心的在线诊疗服务。

  12月16日至18日,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在有着1300年建镇史的浙江乌镇举行,海内外2000多名嘉宾将参会。

  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举办地,乌镇在互联网发展大潮的驱动下,已全方位融入“互联网+”元素,网络化、智能化的水平全面提升,互联网医院、智慧旅游、智能交通等一批“智慧项目”相继投入运行。当古老的江南小镇“邂逅”求新求变的互联网,乌镇正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四海宾客,静候盛会的启幕。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