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传播君7✘24小时工作只为这一件大事!
//www.workercn.cn2015-12-12来源: 网络传播杂志
分享到: 更多

  导 语 明早九点,《网络传播》杂志传播君一行五人将飞抵浙江,驻扎乌镇一周,率先启动世界互联网大会报道,持续播报网信权威声音、独家幕后资讯。

  《网络传播》杂志精心筹备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特刊”即将推出,精致呈现,大有内涵。除此之外,前线报道将通过杂志新媒体平台全面发布。

  传播君如何做到7✘24在线观察?

  白天传播君将穿梭奔走多角度报道,晚间传播君休息了,机器抓取和数据梳理却不会间断。传播君即将奉上的大会报道包括但不仅限于以下内容:

  乌镇街拍。带你游览智慧小镇别样风情。

  大佬访谈。直接对话互联网界风云人物。

  网信观察。独家剖析大会筹备幕后闪光。

  传播君横空出世,只为了一件大事——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4年11月17日,“网络传播杂志”微信公号首度发声,传播君亮相网络空间。

  首届大会,传播君先期抵达,倾心报道,贡献了《乌镇峰会台下大腕百态》《乌镇见闻录》《独家探访世界互联网大会“幕后”》等精彩报道。

  经过一年的筹备,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全面升格,开幕在即。初心不改,传播君全心筹备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报道。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报道,敬请锁定传播君。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