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中国互联网博物馆数字馆即将上线 范曾题写馆名
//www.workercn.cn2015-12-11来源: 中国网信网
分享到: 更多

   图片说明:12月7日,中国著名国学大师、书画家范曾为“中国互联网博物馆”题写馆名。

   近日,记者从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获悉,12月15日,在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开幕期间,将举行中国互联网博物馆开馆仪式,中国互联网博物馆数字馆一期正式上线。12月7日,中国著名国学大师、书画家范曾为“中国互联网博物馆”题写馆名。

   中国互联网博物馆由中央网信办、工信部、中国科学院、中国科协等单位指导,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是中国首家以互联网为主题的官方博物馆,旨在展现我国互联网的蓬勃发展,展示世界互联网的发展进程。

   目前,中国互联网博物馆数字馆一期已经建设完毕。未来,将以虚拟馆和实体馆结合的方式推进建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