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傅盛、程维和张一鸣等互联网中生代领袖将出席互联网大会
//www.workercn.cn2015-12-1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中新网12月10日电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乌镇举行。本届大会将以“互联互通•共享共治——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并围绕全球互联网治理、互联网与可持续发展、技术创新等诸多议题探讨交流。本次大会规格之高,出席的嘉宾阵容之强大,历史罕见。

  大会议题丰富,将产生深远影响

  据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介绍,本次大会共设置了10场论坛、22个议题,涉及网络文化传播、互联网创新发展、数字经济合作、互联网技术标准、网络空间治理等前沿热点问题。每一件都是在以拥抱姿态促进互联网共享共治,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惠好民生促进发展。也足以说明中国既致力于让互联网发展成果惠及13亿中国人民,同时也从大局、长远出发在为构建崭新的国际互联网治理体系做着贡献。

  互联网大佬齐出动,傅盛程维张一鸣等中生代领袖值得关注

  在在国内企业家中,阿里巴巴董事局执行主席马云、百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腾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京东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小米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雷军、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等人也受邀参加了本次大会。国外互联网嘉宾阵容也堪称豪华,包括:雅虎创始人、联想集团独立非执行董事杨致远、诺基亚公司董事长李思拓、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苹果公司副总裁戈峻、高通全球执行副总裁、首席技术官马特•格罗布、思科全球副总裁多米尼克•斯科特、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IDG全球常务副总裁、亚洲区总裁、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等人也将参会。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互联网大会还邀请了猎豹移动傅盛、滴滴程维和今日头条张一鸣等中生代互联网领袖出席本次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为大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成为亮点。伴随着我国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中生代领袖正在不断涌现,这既是我国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的一种体现,也是我国互联网从业者敢于颠覆,不断创新的必然结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