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国庆长假第三天612万人涌入中国125个景点(组图)
//www.workercn.cn2015-10-04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10月3日,黄金周第三日,民众出行的热情高涨,在河南老君山,满山秋景宜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秋,数千名等候下山索道的游客排成长龙,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人在天黑前,难以全部下山,但游客秩序井然,没有出现骚动和过激行为。中新社记者 王中举 摄

  10月3日,黄金周第三日,民众出行的热情高涨,在河南老君山,满山秋景宜人,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秋,数千名等候下山索道的游客排成长龙。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人在天黑前,难以全部下山,但游客秩序井然,没有出现骚动和过激行为。中新社记者 王中举 摄

  中新社北京10月3日电 中国国家旅游局3日晚发布的国庆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显示,当天中国各景区接待游客数量持续攀升。

  截至17时,全国纳入监测的125个直报景区点共接待游客612.06万人次,同比增长1.54%;门票收入超过3.4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83%。

  国庆假期第三日,中国大部分地区天气依然晴好,景区点接待游客数量继续攀升。北京全市监测的180个主要A级景区接待旅游者242万人次,同比增长2.9%。故宫因国庆限流,当天接待8.2万人,同比减少39.2%;而颐和园则一天内涌入11.8万人,同比增长36.1%。

  不过受台风“彩虹”的影响,国庆假期后半段中国南方多省天气和路况将受影响。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年第22号台风“彩虹”(强热带风暴级)将于4日早晨到中午登陆或擦过海南文昌沿海,届时风力可达13至14级。之后,“彩虹”将继续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并于4日中午前后登陆广东雷州半岛南部沿海。受“彩虹”影响,广东南部沿海、海南的部分地区将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

  国家防汛抗洪总指挥部已经于3日10时启动防汛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会商认为,由于恰逢国庆假期,台风影响区旅游出行人数众多,当前防汛防台风面临不利因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