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中国首条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受关注 湖南石牛寨景区限流
//www.workercn.cn2015-10-03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石牛寨高空玻璃桥资料图。 杨华峰 摄

  石牛寨高空玻璃桥资料图。 杨华峰 摄

  中新网平江10月3日电 (通讯员 刘泓强 记者 杨华峰)“十一”小长假期间,位于湖南平江石牛寨景区的中国首条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备受游客欢迎。由于前来体验高空玻璃桥刺激的游客太多,该景区3日对外发布称,目前正在进行旅游高峰的紧急限流。

  据悉,今年国庆假期,中国各大经典热门景区继续呈现“人山人海”景象,包括北京皇家园林、九寨沟、庐山、玉龙雪山等景区的客流量都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为应对大量游客,部分热点景区采取了预约购票和游客限流措施,使今年的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未出现大批游客阻滞拥堵现象。

  在湖南平江石牛寨景区,10月2日,该景区接待游客量超过最大接待量,达1.6万人。为保证游客有序游玩,景区已经采取多种疏导方式,包括加快游客入园速度与游玩速度。对于因接待量超载给游客带来的不便,景区表示歉意。

  景区建议,游客可错峰前来游玩,时间尽量选择在10月5日以后。同时,游客可提前在景区唯一官方售票平台“中惠旅快乐旅游”的微信服务号上提前预定门票,可以免除排队,快速入园。

  “已经新增三出微信快速购票入口和两条游览观光线路,最大程度分流。”平江石牛寨景区表示,针对10月3日游客量还会持续增加的现象,景区提出了紧急限流方案,已请官方给予交通管制,限制游客进入景区。同时,景区接待量到达上限后,只售出10月3日以后的入园门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