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超长假催旺五百万“钱包”游世界(图)
//www.workercn.cn2015-10-02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10月1日,重庆洋人街国庆节迎各地游客10万余人,整个景区人气爆棚。陈超 摄

  中新社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 周锐)随着“十一”长假到来,社交媒体平台的“摄影大赛”又开始,这也是内地网络最新热词。近年来,伴随着国民收入提高、旅行经验丰富以及多国签证的放宽,“出境游”逐渐不再是稀罕事。

  每当节假日,许多人的微博、微信朋友圈都被朋友在世界各地游览所发照片刷屏,人们将此戏称为“摄影大赛”。

  相比往年长假“参赛照片”逐渐增多的景象,今年“大赛”的高潮从长假第一天早上就已开始。这一变化源于特殊的放假安排和民众自行拼凑所形成的超长假。

  内地今年中秋节放假时间为9月26日、27日,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7日,因此,只要选择28日、29日和30日请三天年假,这样就可以拼出12天假期。许多人都利用此次超长假期安排了长线游。

  内地最大的在线旅游网站携程网提供的数据显示,今年“十一”假期,长线出境游热度明显升温。在最受欢迎的旅行目的地中,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土耳其均跃居前十。其中,美国游是黄金周最受欢迎的单一目的地长线产品。

  众信旅游负责人也对媒体表示,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长线游产品和新兴目的地更受追捧。俄罗斯、蒙古、摩洛哥、捷克等地均受到游客欢迎。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