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防空反导模块:构筑国家安全的“空中长城”
//www.workercn.cn2015-09-03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利矛坚盾,护卫长空。在胜利日阅兵装备方队的防空反导模块,高射炮兵方队、地空导弹第一方队、地空导弹第二方队先后亮相,展现了人民军队构筑国家安全的“空中长城”的信心和实力。   
  高射炮兵方队展示的是35毫米自行高炮。这一我陆军最先进的自行高炮武器系统,具有射击速度快、命中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   
  地空导弹第一方队展示的是红旗9地空导弹。受阅的北京军区空军某部,曾创造了世界上首次使用地空导弹击落敌机的先例。红-9地空导弹是我国自主研发的第三代地空导弹武器系统,具备抗饱和攻击、复杂电磁环境作战和拦截多种空袭兵器的能力,是防空作战体系的中坚力量。   
  地空导弹第二方队展示的是红旗12地空导弹和红旗6弹炮系统。红旗12地空导弹是我军新型中高空防空武器,红旗6弹炮系统是我军新一代末端防御武器系统。   
  威武雄壮的防空反导模块方队表明,目前我军地面防空兵已形成远中近程、高中低空相结合的火力配系,是国家领空安全的可靠屏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