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抗战题材影片陆续上映
//www.workercn.cn2015-08-28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刘阳)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以《战火中的芭蕾》《诱狼》《百团大战》《开罗宣言》等为代表的一系列抗战题材影片于近日陆续上映。

  8月21日上映的《战火中的芭蕾》以中苏两国共同抗击日本法西斯势力为背景,描绘了男女主人公在抗日烽火中的芭蕾情缘。8月25日上映的《诱狼》聚焦抗战时期的一场重要战役,通过大规模实拍和特效技术,深情讴歌了曾雍雅等八路军将士保家卫国的英雄壮举。

  8月28日,由百余名电影人和文化名人联合推荐的影片《百团大战》将在全国上映。影片全景式展现了百团大战的全过程,歌颂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武装同仇敌忾、不畏强敌、奋勇抗战的英雄事迹。影片《开罗宣言》将于9月3日上映。影片全面展现了美国、英国、苏联、中国四国签署《开罗宣言》的历史,着重展现中国人民在反法西斯战争中所作出的努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