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南非华侨华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www.workercn.cn2015-08-18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南非华侨华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晚会16日在约翰内斯堡举行。中国驻南非使领馆官员、侨界代表及华侨华人等约1500余人出席。

  中国驻南非大使馆临时代办李松在致辞中指出,旅南侨胞为支持抗战作了巨大贡献,旅南华侨华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具有重要意义。

  南部非洲中华福建同乡总会会长杨天峙作为主办方代表发言时表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是为了共同守护历史真相与和平果实,其意义就像火炬照亮过去和未来,宣示人类捍卫永久和平的执着理想。(记者 王欲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