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天津港爆炸已112人死95人失联 或会继续发现遇难者(组图)
//www.workercn.cn2015-08-16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一位居民在自己家阳台上收拾东西,阳台的玻璃荡然无存。  中新社发 张浩 摄

  中新网8月16日电 综合消息,8月12日深夜,天津滨海新区一处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截至今天上午9时,已发现112具遗体,其中24具人身份确定。已接到95人失联报告,85人为消防人员(现役13人,天津港72人),其中与身份未定的88人有交叉。

8月14日,爆炸事故现场,一名消防员正在背起水龙前行。中新社发 佟郁 摄

  爆炸事故已112人遇难 再发现生还者可能性小

  在今日上午举行的天津港爆炸事故第六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军区史鲁泽参谋长介绍:截至今天上午9时,已发现112具遗体,其中24具人身份确定。已接到95人失联报告,85人为消防人员(现役13人,天津港72人),其中与身份未定的88人有交叉。

  史鲁泽介绍,这几天进行了地毯式的搜救工作,凡是能到的地方都到了,到不了的地方比如水管等处,都敲一阵,确认是否还有幸存者。今天仍要继续把一切死角搜索到,现有近3000人在3公里的范围内搜寻。

  他表示,今天上午已派出200多兵力进入核心区。另外,又增派某舟桥团,民兵2000余人在外围展开搜寻。

  他同时介绍,人能到的地方防化兵都到了,人进不去的地方也都敲过摸过了,发现生还者可能性小,可能会继续发现遇难者。

  据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消息,8月15日晚,公安部消防局从辽宁、江苏消防总队调集核生化侦检编队共6辆消防车30名消防官兵到达天津滨海新区爆炸事故现场,配合处置。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