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哈总统纳扎尔巴耶夫致电祝贺北京获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图)
//www.workercn.cn2015-07-31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7月31日,河北张家口民众庆祝北京申冬奥成功。当日,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北京携手张家口获得2022年冬奥会举办权。翟羽佳 摄

  7月31日,国际奥委会委员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经过投票选举,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宣布:北京成为2022年第24届冬奥会举办城市。北京申冬奥代表团在现场欢庆。中新社发 杜洋 摄

  中新社阿斯塔纳7月31日 据哈萨克斯坦总统府新闻局消息,纳扎尔巴耶夫总统31日致电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祝贺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

  纳扎尔巴耶夫在贺电中说,为了成功申办冬奥会,中国政府和人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并获得成功。坚信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能把2022年冬奥会办成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盛会,为奥林匹克精神的发扬光大,及各国人民间的友谊作出应有的贡献。

  纳扎尔巴耶夫衷心祝愿北京为世界献上一届精彩的冬奥会,并祝福友好的中国人民永享幸福和繁荣。

  31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的国际奥委会第128次全会投票决定,北京成为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办城市。继成功举办2008夏季奥运会之后,北京于2013年正式提出申办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希望再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

  2015年1月,北京冬奥申委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申办报告》。今年6月,国际奥委会评估委员会在考察完候选城市后发布《评估报告》,充分肯定了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冬奥会的条件和办赛能力。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