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尼泊尔总统说中国救援队工作最棒
//www.workercn.cn2015-05-02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加德满都5月1日电(记者周盛平赵乙深仇博)尼泊尔总统亚达夫4月30日接受中国媒体联合采访时说,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尼泊尔地震灾区的无私援助,中国救援队的工作是最棒的。

  亚达夫说,尼泊尔发生地震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第一时间发来慰问电,让他深受感动。尼泊尔正面临国家灾难,处于非常艰难的时期,自身救灾能力又不够,习近平主席领导中国人民雪中送炭,在最短时间内送来了尼泊尔急需的救援人员和物资。目前有许多国际救援人员在尼泊尔开展救援,考虑到尼中友好关系和中国对尼泊尔的了解及经验,中国专家在尼泊尔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亚达夫说,中国派出最好的救援队和医疗队以最快速度赶来救灾,他们的工作是最出色的,希望在将来的防疫和灾后重建过程中同样能够得到中国及时和有效的帮助。

  亚达夫表示,患难见真情,只有特别的朋友才会在最需要的时候出现,中国是尼泊尔真正的朋友,尼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中国救援力量的协调和合作,早日渡过难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