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法民航安全调查人员称录音显示A320未发生爆炸
//www.workercn.cn2015-03-26来源: 环球时报
分享到: 更多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一】据德国《世界报》3月26日消息,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BEA)方面称,他们从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失事的A320空客机驾驶舱录音记录仪中取到了可用的录音资料,确定客机未发生爆炸。

  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BEA)人员称,录音资料中能分辨出人们的谈话声及其他声音,但目前仍无法确认录音中人员的身份,也无法公布更多细节,唯一可以确定的是客机并未发生爆炸。

  据报道,搜寻人员此前找到了驾驶舱录音记录仪,但是仪器在坠机中受损。第二个黑匣子(记录技术数据)的外壳也已经找到,但是里面没有记录仪器。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