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德国客机坠毁:乘客来自多国 媒体曝光部分名单
//www.workercn.cn2015-03-25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当地时间2015年3月25日,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员工为坠毁客机上的遇难乘客默哀。

  中新网3月25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4日,德国之翼航空公司一架空客客机在法国南部坠毁,机上150人恐全部遇难。据信,这架客机上载有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日本等12个国家的公民。截至目前,航空公司方面还未公布客机上乘客的名单。

  此前一天,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已经证实,该公司失事的4U9525航班上载有144名乘客与6名机组人员,乘客中包括16名学生和2位老师,以及2名婴儿。德方初步确定,机上有67名德国公民。西班牙政府则证实,失事客机的乘客名单上有49个西班牙姓氏。

  澳大利亚方面已经确认,一对澳大利亚母子在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坠机事故中罹难。日本外务省25日也宣布,已经确认失事的德国客机上2名日本乘客的身份,两人同为男性。

  英国外交大臣同天证实,失事客机上有3名英国公民。

  哈萨克斯坦外交部25日发布消息称,失事的德国之翼航空公司客机上可能有至少3名哈萨克斯坦籍乘客。哈萨克斯坦外交部称,上述信息是与德国之翼有关负责人核对了部分乘客名单后获得的,但同时不排除会有更多的哈萨克斯坦籍公民在失事客机上。

  另据报道,失事客机上还有2名哥伦比亚公民、1名丹麦公民、1名土耳其公民、1名荷兰公民、1名以色列公民。此外,机上可能还有1名墨西哥公民,但墨西哥政府表示,该国仍在核实这一信息。

  根据中国外交部公布的消息,经初步核实,失事的德国之翼航班上没有中国公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