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央视曝光七大消费黑幕
//www.workercn.cn2015-03-16来源: 央视网
分享到: 更多

  五、3·15贡献奖

  今年的“3·15贡献奖”依据公益性、推动力、警示性的标准,经过晚会组委会评选,最终评选出三位获奖者,他们是:为消费者义务代理诉讼的爷爷维权团、公益维权人士王积英、诚信经营的马马江•艾山凯利地。

  六、利用新媒体引入“虚拟观众坐席”

  充分利用新媒体,将“虚拟观众”引入直播现场是本届3·15晚会的一大亮点。今年的3·15晚会在现场大屏幕上设置了100个虚拟观众席位,网友们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央视财经”或“cctv315”,参与“抢座位”,抢到座位的网友在晚会直播过程中结合节目内容发表看法,参与现场互动。

  七、大气舞美打造阳光氛围

  今年晚会的舞美充分体现了“消费在阳光下”的主题,用炫彩的灯光、全息摄影和多变的升降台舞美元素,营造出开放、包容、大气、温暖的现场氛围。通过新媒体技术的运用,让场内外观众充分参与到晚会互动,实现了电视的大屏幕和手机的小屏幕的完美组合。

  针对消费预警环节的内容,我们充分利用全息等新技术,让“真、假骗子”同台亮相,将视频节目与现场主持人有机结合,并通过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现场实验发出消费提示。

  为了第一时间追踪晚会曝光案例的最新进展,3月15日起,多路记者已经分别赶赴上海、广东等地,在晚会直播的同时,他们将对曝光企业商家进行回访,对政府监管部门的查处情况予以报道。

1 2 3 4 5 6 共6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