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春节动态:宁波高速公路服务区将推免费年夜饭
//www.workercn.cn2015-02-13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中新网宁波2月12日电(林 波)春运伊始,宁波市高速公路车流量也随着春节的临近逐渐加大,作为高速公路停靠站的各服务区,也随之热闹起来。2月12日,记者最新从宁波市公路管理局获悉,今年的大年三十晚上,宁波市慈城服务区、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等部分服务区推出免费吃年夜饭的活动。

  据了解,年三十晚上五时至八时,只要是驶入服务区休息停靠的旅客,均可在服务区享受免费年夜饭活动,与工作人员一起庆祝佳节。

  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充分考虑到部分赶着回家过年的旅客路途较远,在夜幕降临之际能够尽可能的提供一顿温暖的晚饭。

  据悉,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通过历年春运服务经验,预计今年杭州湾跨海大桥在年二十七、二十八、大年初二至初四时,车流量将会达到每天5万辆左右,而进服务区停靠休息的约占10%。

  为此,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在今年更是投入双倍的人力、物力资源,以满足春节期间过往车辆、旅客的服务需求。

  从2014年开始,大到服务区公共卫生间的改建、加油站的扩建、“司乘之家”和房车基地的建成,小到免费擦鞋机、激光洗眼镜器、24小时热水洗浴室等二十三项免费服务功能,使得南岸服务区更像是一个大型公益社区,集吃、喝、玩、睡于一体,给人一种在高速公路沿途享受美好的过程。

  据介绍,目前宁波有8对服务区创建成为星级文明服务区,其中,4对四星,4对3星。下一步,杭州湾跨海大桥南岸服务区将在2015年争创五星。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