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湘潭昭山易家湾镇29户群众欢天喜地选房过新年(图)
//www.workercn.cn2014-12-31来源: 红网
分享到: 更多

拆迁户正在选房。

  红网昭山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罗兰)“不是自己的房屋,住的总是不踏实。快过年了,新房也有着落了,今年肯定能过个好年”。12月30日,拆迁户金兰村邱建文抽到3栋9楼,高兴的对我们说。

  12月30日上午,区安置办联合易家湾镇政府、金兰村和蒿塘村村委在昭山示范区房源服务中心召开80㎡电梯房公开抽签选房。

  此次选房涉及中建、储备用地和长株潭城际铁路三个项目共计29户拆迁群众,共选房32套,房源为昭祥置业三标80㎡的电梯房。大多少数拆迁群众在外过渡租房都是按年交费,考虑到安置户的实际情况和利益,在年前选好房,让老百姓过年可以有自己的新房。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