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四川:晚22时20分 康定震中江巴村恢复固话通信
//www.workercn.cn2014-11-23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更多

  人民网成都11月22日电 (记者 李平)11月22日下午16:55,四川甘孜发生6.3级地震。据统计,截至当晚20:00时,康定灾区通信网络未发生县、乡等通信全阻,天翼移动网络正常。但受地震影响,通信杆路倒断227根、受损通信线路88皮长公里,上万名用户受到影响。

  灾害发生后,中国电信四川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四川机动通信局、中国电信甘孜分公司立刻成立救灾指挥部,全力保障灾区通信。

  17:40,四川机动通信局出动2辆应急卫星车、4位应急抢险队员携带6部卫星电话紧急赶赴灾区。与此同时,中国电信首批十余名应急抢险队员携带熔接机、发电机、光缆、接头盒等通信设备从康定县启程,翻越海拔4千米折多山前往震中灾区。

  20:56,四川机动通信局再次派出第二批救援车辆和队伍,携带应急保障车和通信设备前往灾区。20:53,中国电信抢险救灾队员抵达震中塔公乡江巴村,抢险队员冒着零下10余度的严寒,排查障碍,抓紧抢修受损光缆,全力恢复震中通信。21:00左右,正在紧张抢修光缆的抢险队员感受到了一次有感余震;与此同时,从新都桥出发的抢修人员也赶到了江巴村至塔公乡之间的祖庆小学,正在抢修中断的光缆、宽带和固话。21:48,在中国电信两支抢险队伍的努力下,震中江巴村光缆已抢通,但由于电力断电,中国电信抢险队员立即启动应急油机供电。22:01,江巴村基站开通,通信恢复!22:15,康定中桥基站抢通恢复。22:20,震中固话通信恢复。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