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在浙江乌镇举行(图)
//www.workercn.cn2014-11-2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北京11月21日电 本日11时15分,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在浙江乌镇举行。浙江省副省长毛光烈担任主持人并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
    浙江省副省长毛光列在发言中表示,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落下帷幕,本次大会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盛况空前的一次会议,在此我代表大会组委会向世界各国嘉宾的热情参与表示感谢,向媒体朋友们、全体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毛光列称,现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闭幕式正式开始,现在请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世界互联网大会组委会副主任葛慧君女士致辞。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