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刘强东雷军曹国伟坐而论“网”:敢创新有野心(图)
//www.workercn.cn2014-11-20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雷军、刘强东、曹国伟在访谈会上。 李晨韵 摄

  中新网桐乡11月20日电(见习记者 倪晨琪 实习生 王晓婕)19日晚,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之由央视组织的访谈会上,中国互联网企业巨头京东刘强东、小米雷军及新浪曹国伟汇聚一堂,“论剑”互联网企业之生存与发展。

  2014年,中国互联网经济已历经20年。这20年,互联网带给中国的变化,已不单是变化,而是变革。

  从钱华林、胡启恒、钱天白、曾强、张树新等先锋;到世纪之交的王志东、张朝阳、丁磊、马化腾、李彦宏、马云;到如今电子商务方面的刘强东、孙德良、俞渝、王树彤……

  20年,互联网企业与互联网企业家的沉浮,亦成为这个时代不可抹去的痕迹。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