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拥抱世界
//www.workercn.cn2014-11-19来源: 浙江日报
分享到: 更多

  当APEC峰会灿烂落幕,位于浙江嘉兴桐乡市的乌镇,又成了大家瞩目的焦点。11月19日,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这里启幕,会议主题是“互联互通·共享共治”。

  本次会议是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也是世界互联网领域一次盛况空前的高峰会议。这一盛会吸引了全球目光。来自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位嘉宾将莅临参加。

  在当下,互联网这个词热得“发烫”,民众颇有些审美疲劳。但是,即将登场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却令人期待。

  这是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年来,由中国首次倡导并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彰显了互联网大国的自信。

  其次,此次与会嘉宾“明星云集”,既有国际政要,也有互联网之父等顶级专家学者,还有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和日本软银集团董事长孙正义……

  大会议题同样十分精彩。此次大会设置了8大板块、13个分论坛,涵盖网络空间各领域的重大问题、关键问题。不仅第一次全景展示中国互联网发展理念和成果,而且就世界性的互联网热点议题进行智慧碰撞。

  拥有7000多年文明史和1300年建镇史的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乌镇,敞开怀抱,拥抱世界,拥抱未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