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嘉宾云集
//www.workercn.cn2014-11-19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浙江频道11月19日电(记者 冯源)来自全球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上千名嘉宾齐聚江南水乡乌镇,将参加19日举行的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这是记者在18日举行的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大会新闻发言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局长姜军在会上介绍说,嘉宾中来自国内和国外各占一半,有十多个国家的政要和政府负责人,也有中国十多个部委的领导,还有多位互联网领域的国际组织负责人、关键技术发明人和顶级科学家。来自企业的代表中,有来自谷歌、脸谱、苹果等跨国公司的高管,也有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国内巨头的领军人物,诸如三大运营商以及华为、中兴、浪潮等龙头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也将出席。

  在为期三天的时间里,全球的互联网精英将就互联网新媒体、电子商务、网络案例等8个议题进行广泛深入的讨论,姜军说,这些议题都是通过大数据技术确定的,兼具全球关注度和中国代表性。他表示,在水乡古镇举办互联网峰会有深刻的意味,互联网和中国的传统历史、中国人的生活会日益地有机地深入融合在一起。

  大会新闻发言人、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鲍洪俊表示,这次大会着眼全网融合,打造国际化互联网小镇,目前乌镇已经实现了4G信号和WIFI全覆盖,主会场等场所的千兆网络到桌面,以及分会场和新闻中心等场所的百兆到桌面,将打造一个能与瑞士达沃斯媲美的互联网小镇。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