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景谷卫生局局长:医疗点救援力量能满足伤员治疗
//www.workercn.cn2014-10-08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更多

  人民网景谷10月8日电 (虎遵会)北京时间10月7日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发生6.6级地震,震中位于永平镇的芒费村。截至8日7时,云南景谷6.6级地震导致323人受伤,重伤8人,死亡1人,8名重伤员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在景谷永平镇医疗点了解到,已有十个地州级以上的医疗服务队在景谷永平镇医疗点,截至上午10点40分,已有106人次到医疗点景谷永平镇医疗点接受治疗。景谷县卫生局局长李其用告诉记者,医疗点医疗物资充足,救援力量能满足伤员治疗。

  7日晚,永平镇中心卫生院已经派了3个医疗工作小组进村,轻伤的就地治疗,稍微重一点的送到永平镇中心卫生院治疗。目前永平镇各医院、妇幼保健院、镇疾控中心都有医疗队伍驻守,各个乡镇卫生院也已经赶上来参加救援。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