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中国人寿已给付鲁甸地震理赔案33件 保额82.03万
//www.workercn.cn2014-08-12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国人寿消息,经过深入排查和主动服务,截至8月10日21时,共确认客户88名,其中38人在地震中遇难,50人受伤,预估赔付金额共约108.03万元。目前,中国人寿已赔付33名客户,给付保险金82.03万元。

  8月3日鲁甸地震发生后,中国人寿第一时间在现场设立了12个保险报案咨询服务点,其中3个位于震中,全面开展抗震救灾及查勘理赔工作,于8月4日22时完成了保险业第一笔身故理赔款的给付。

  中国人寿表示,将克服灾区各种困难,持续深入地开展查勘理赔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核实被保险人伤亡情况,及时进行赔付。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