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廖小军慰问云南救灾遇难战士父母:尽力解决困难
//www.workercn.cn2014-08-09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图为廖小军赴医院看望慰问谢樵父母。 林翠慧 摄

图为廖小军赴医院看望慰问谢樵父母。 林翠慧 摄

  中新网宁德8月8日电 (林翠慧 叶茂)8月8日下午,福建宁德市委书记廖小军赴医院,看望慰问在云南鲁甸县抗震救灾中遇难的蕉城籍边防战士谢樵的父母。

  8月4日13时,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战士谢樵在营救受灾群众时,被山上滚落的石头不幸击中,卷入堰塞湖激流中而失踪。8月8日上午9点30分,失踪4天的谢樵确认遇难,遗体被找到。

  “谢樵在危难面前冲锋在前、奋不顾身、舍己救人,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为谢樵感到骄傲。”廖小军在慰问中叮嘱谢樵父母,一定要多保重身体。他也要求市、区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务必要关心老人的生活,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

  据了解,明天(9日),谢樵的父母将在蕉城区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云南处理善后事宜;当地正在与云南边防总队及相关部门协调去云南的相关事宜。

  宁德军分区司令员卢阳阳、副市长黄建龙一同慰问。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