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文化部向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发慰问电
//www.workercn.cn2014-08-06来源: 中国文化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8月5日,文化部就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向云南省文化厅发出慰问电。慰问电内容如下:

  惊悉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给当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同时也对文化建设和文化设施造成严重破坏。云南省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第一时间作出反应,组织力量积极开展情况摸查和紧急施救,表现出对人民、对文化事业的高度负责。在此,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灾区文化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深切慰问,向在震灾中遇难的文化战线干部职工及家属表示沉痛哀悼!几天来,你们不顾个人安危,坚持奋战在抗震第一线,谨向你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地震发生后,文化部党组高度重视,对抗震救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密切关注灾情,尽全力帮助抗震救灾。文化部已启动应急响应机制,协调调集资源和力量予以支持,与灾区和衷共济,共渡难关。

  我们坚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关心关注和无私支援,有全国文化系统干部职工做坚强后盾,灾区文化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能与灾区人民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早日渡过难关,早日恢复正常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