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新坪村一安置点急需帐篷(图)
//www.workercn.cn2014-08-05来源: 人民网
分享到: 更多

解放军战士正在加固帐篷。

解放军战士正在加固帐篷。

  人民网巧家8月5日电(记者 李平 王洪江 王军)8月5日下午,人民网记者探访巧家县包谷垴乡新坪村一安置点时了解到,该安置点有500多名受灾群众,只有30多顶帐篷,目前急需帐篷。

  “我们昨天就到了云南巧家县包谷垴乡新坪村展开救援,转移了120多户受灾群众,现在搭建了30多顶帐篷。”救援人员刘正华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为了防止暴雨的来临,参与救援的解放军战士们正在夯土,周围不断的有受灾群众住进帐篷。

  “住是有地方住了, 10多人住一间帐篷,就是有点挤。”54岁的受灾群众刘永华拿着小锄头正在帐篷里平整地面。“那么多解放军、政府工人员和社会上的好心人帮助我们,我们自己也不能闲着,自己尽量出点力,为党和政府省省心。”

  记者看到,这个安置点已经通电,帐篷里的孩子们正在通过电视收看节目。

  记者从巧家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安置点有500多名受灾群众,搭建了30顶帐篷,帐篷还有一定的缺口。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