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新春走基层-正文
湖南怀化:办好活动给群众拜年
//www.workercn.cn2014-02-08来源: 光明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怀化2月7日电(记者唐湘岳 通讯员宁志文、艾国华)今年春节期间,湖南省怀化市锣鼓声声、龙腾狮舞。市民戴娅婷感慨道:“文化活动一个接一个,这个年过得好热闹。”

  大年初五晚上,记者来到城郊的中坡国家森林公园白龙湖,新春灯会正在热闹进行中。上千盏彩灯一齐点亮,形成一片璀璨灯海。在“马到成功”灯组旁,78岁高龄的彭开年一家祖孙四代十余口正驻足欣赏交流着,他乐呵呵地说:“今年过年虽然没了鞭炮声,但照样年味儿浓,在这里观灯展、猜灯谜,再次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我们本着勤俭节约、欢快喜庆、文明和谐的要求,全力办好文化活动给群众拜年。”怀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钱德喜介绍,截至目前,已为城区及周边群众送春联2万余副,送图书1万余册,演出68场次,观看各类文化表演、展演的群众达20余万人次。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