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新春走基层-正文
河北辛集:送去温暖 带回意见
//www.workercn.cn2014-02-08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石家庄2月7日电 (记者李增辉)正月初七,天空中雪花漫天飞舞,河北辛集市位伯镇李振东家却温暖如春。这位91岁的老战士坐在床上,给前来看望他的亲戚念叨春节前市委领导来送温暖的事情。

  “他们送我一袋米、一桶油,竟然还让我提提意见。”李振东年纪虽大,但人毫不含糊,当时还就真提了几条,“一是现在种地的人少了,得想办法;二是搞群众路线要实,干部们不能偷懒;三是得想招把农村弄美了。”市委领导认真记下了老人的意见。

  这是辛集市结合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利用春节假期开展“送温暖、提意见”活动。

  据辛集市委组织部介绍,春节期间全市各级干部采取入户走访、发放问卷、召开座谈会等形式,重点了解“党的政策在基层落实的情况、基层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群众对我市以及本单位四风突出问题的反映、群众对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建议、群众对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群众的其他合理诉求”等六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活动中,辛集市给老党员、老干部、老劳模、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职工、困难学生共发放慰问金140.2万元,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为空巢、独居、孤寡老人打扫一次房屋院落、包一顿饺子、贴一副春联活动,把温暖送到老人们身边。

  请群众提意见,群众反响热烈。截至目前共收集群众意见建议24项216条,届时将进行认真梳理,形成专题报告。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