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新春走基层-正文
湖北“三万”活动进村入户解民忧
//www.workercn.cn2014-01-29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襄阳1月29日消息(记者张晶 襄阳台汪海峰)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在襄阳市王堤村村委会的院子里,驻村“三万”工作队的医务人员正在给村民检查身体。村民鄢秀英的儿子刘凯国很高兴:“我妈看不到已经有好多年了,说我妈是白内障,还说接我妈去医院里免费治疗。”

  2011年到2013年,湖北省分别开展了主题为“万名干部进万村入万户、挖万塘和洁万家”的“三万”活动。今年开展的新一轮“三万“活动的主题是“万名干部进万村惠万民”,8700个工作组、11万名干部正在两万六千多个村组农家,听民声、解民忧、济民困。

  襄阳市樊城区人武部政委王全会:我们“三万”工作队将利用春节和春耕时节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的大好时机,开展“送政策、送科技、送卫生、送服务、送温暖”等活动,帮助农民解决实际困难。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