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水路春运-正文
2014年春运宁波水路客运量达42.3万人次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宁波1月8日消息(记者刘发丁 杜金明 通讯员宋兵)宁波市港航管理局今天(1月8日)召开水路春运工作会议,并发布水路客运流量预测。据预测,2014年春运期间,宁波水路客流量将达42.3万人次,较去年春运减少3.6%。其中市境内水路客流量17.5万人次,较去年春运增长6%;市际水路客流量24.8万人次,较去年春运减少9.7%。

  水路春运各航线预测客流的主要变化有:

  市内沿海方面,主要是新增了象山石浦港旅游航线,经营该航线的象山县海洋休闲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为2013年成立的新企业,该航线预计将为今年春运增加0.4万人次的客流量。

  市内内河方面,由于去年春节期间,宁波天气以阴、雨天气为主,影响水路旅游客流出行,客流量较常年水平有所下降,今年在天气条件基本良好的情况下,内河客运量预计同比有较大幅度增长,其中白溪水库预计增幅近40%。

  市际客运方面,变化最大的是今年大榭—普陀山高速客船航线的停航。去年春运该航线上客流量为1.86万人次,但由于经营原因,该航线大榭水上客运站于今年10月25日起已停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