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山东全省大部地区有积雪 公路出行受影响
//www.workercn.cn2014-02-08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济南2月8日消息(记者张洪波)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是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和不少省份一样,山东境内大部分地区都迎来一场难得的降雪。

  现在山东大部分地区已经停止降雪了,像在济南,太阳已经出来了,但是全省大部分还有积雪,下雪部分地区气温比较低,很容易形成道路结冰。今天早上6点的时候,中央气象局继续发布道路结冰的橙色预警。

  道路结冰,公路出行受到影响,G22青兰高速青岛西站方向,青岛高新、河套、营海、崖逄站双向出口还有青岛前港湾的1号出口的收费站仍然是关闭的。铁路这边还比较顺利,现在除冰已经结束了。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