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安徽:省内高速通行状况良好 部分路段限速
//www.workercn.cn2014-02-08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合肥2月8日消息(记者王利)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过去几天,我国中东部地区出现大范围雨雪天气,又恰好遭遇春运的返程高峰,公路、铁路、航空客运都受到了较大的影响。昨天,安徽省内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合肥火车站不少外出列车晚点停运。

  今天是安徽持续雨雪天气的第五天。昨天,安徽依然经历了暴雪天气,截至到昨天晚上,江淮之间中部到淮北有38个市、县出现积雪,最深积雪达到16cm。根据安徽省气象台今天早晨6点发布的预报显示,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安徽省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还是有小雪。虽然今天的雨雪强度有所减弱,但是由于天气是比较寒冷的,今天最低温度会达到零下8度,多地道路出现了结冰的状况,安徽省气象台昨天晚上紧急发布了道路结冰黄色预警。由于温度较低,部分路面有结冰的现象。昨天晚上8点多的时候,蚌明高速往洛阳方向138千米处发生了多起车辆碰擦的事故。而记者今天早上从安徽省交通信息服务网了解到,目前徽省内的高速公路通行状况是良好的,部分路段限速。

  铁路方面,昨天合肥到安庆、温州和广州等方向的列车出现了晚点,其中合肥到南京南的D5494次列车停运。不过截止到今天早晨7点,铁路的运行状况良好。民航方面,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和阜阳西关机场都没有出现航班延误和旅客滞留的情况。

  中央气象台昨天发布预告,未来三天,我国南方地区仍将出现雨雪天气过程,今天夜间起,湖南中部、安徽北部以及江苏北部的降雪天气还将增强,部分地区将有大到暴雪。而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贵州中部、湖南西部山区局地有冻雨。在这里也提醒这些地方的有关部门要提前做好防范预案,大家在出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提前了解天气的情况,注意安全。中国之声也将持续为您关注各地的天气和交通情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