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河南:降雪将于今夜停止 路面结冰仍将影响车辆通行
//www.workercn.cn2014-02-07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郑州2月7日消息(河南台记者赵勇生)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河南省气象台发布暴雪蓝色预警信号,对春运返程交通运输造成较大影响。

  目前郑州市区内还是能看到零星雪花飘落。根据河南省气象台今天早上5点发布的气象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里,河南的信阳、驻马店、周口、洛河、商丘、许昌六个地区和南阳、平顶山两个地区的东部都会有小到中雪,其他地方是小雪转多云的天气。气象部门预计,到今天夜里,河南全省降雪将会停止,但是路面的结冰仍然会影响车辆的通行。截止到今天早晨的7点,河南省内高速南林高速的水冶站安阳西站和林州站间是间断放行,河南省内的其他高速都是可以正常通行。

  另外,需要提醒的是,机场高速大巴是可以通行,但是其他高速路段还是限制7座以上的客车通行。民航方面也是受到了雨雪天气的影响,昨天郑州机场的航班延误了将近4个小时,有2000多名旅客是滞留到了郑州机场。在昨天晚上的11点左右,南航公司是租用了40多辆大巴车由警车带道将滞留的旅客是转送到了市区内进行安置。另外,今天开行出港的多趟的航班也是有延误的情况出现,也要提醒要乘坐飞机出门的旅客,提前拨打机场的服务电话96666进行查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