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强降雪致山东150余高速路口临时关闭、间隔放行
//www.workercn.cn2014-02-07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青岛2月7日消息(记者王成林)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昨天的强降雪导致山东境内高速公路几乎全线瘫痪,240多个入口临时关闭,给春运返程高峰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目前山东这次降雪过程仍未结束。

  从5号开始的这次降雪过程目前还在持续,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早晨发布的消息,今天白天除了山东半岛的青岛、烟台、威海、日照之外,全省大部分地区还会有小雪,预计这次降雪将持续到明天,同时目前全省的大部分地区还有积雪,由于气温比较低,会形成道路的结冰,对交通产生较大的影响。气象台今天早上6点继续发布道路结冰的橙色预警,提醒春运返程途中的驾驶人员一定要采取防滑的措施,保持车距,减速慢行。

  随着降雪的减小和交通部门采取的一些应急措施,昨天几乎全线瘫痪的山东省内的高速今天情况虽然有所缓和,但是由于道路结冰比较严重,总体的情况还是不太乐观。根据山东省交通厅出行的公共信息平台今天早晨发布的消息,目前山东省内还有150多个高速公路路口是临时关闭或者间隔放行,这也给山东省内的公共交通还是造成持续的压力。

  为了应对最近两天节后返程的客流高峰,目前交通部门也在采取很多应急措施,像南长途客运站昨天开始就启动了恶劣天气的应急预案,在高速公路关闭的地区车辆会选择国道和省道,并且减速行驶来保证运力。为了保证应对高峰的运力,还部分线路加开的加班车,确保旅客能够按时的返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