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山东:受降雪影响 京台高速鲁冀收费站出口临时关闭
//www.workercn.cn2014-02-07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青岛2月7日消息(青岛台记者杨有宗)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山东省内高速公路因为降雪几乎全线瘫痪。从今天开始,山东大部的降雪量将有所减少。目前山东省内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怎么样?正在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采访的记者发回现场报道。

  通过青银高速青岛东收费站驶离青岛的车辆以及入青的车辆都是在平稳地通过,从收费站的统计来看,在早上的6点到7点这一个小时里,通过收费站的车辆是有1900多辆,和春节假期平均值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在今天早上5点左右,收费站附近飘起了一段小雪,不过这个降雪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对于道路的通行也没有造成太大影响。

  但是根据天气预报来看,今天白天青岛还会有小雪,所以说道路养护人员目前也是严阵以待,一旦降雪他们将第一时间启动除雪防滑作业。此外,青岛消防等部门也是做好了道路抢险救援工作的准备。

  截至到今天早上6点半,青岛辖区内的青银高速、青兰高速、沈海高速是正常开通,但是由于道路结冰,山东境内G1511日兰高速的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曹县西这四个收费站的入口是临时关闭。此外由于降雪的影响,京台高速鲁冀收费站出口是临时关闭,入口是限行两车道通行,青银高速商丘站目前也是处于间隔放行的状态。在此提醒驾驶员朋友,雪天路面湿滑,一定要注意控制车速减速行驶。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