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禅城3000警力保春运 已设3春运御寒庇护点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 (记者杨博、刘艺明 通讯员张亿)2014年春运于今日正式拉开序幕,禅城警方昨日向媒体公布,警方将全面启动春运安保方案,禅城警方将全警出动,3000警力守护春运安全。值得注意的是,今年警方将加大对客运车辆的查处力度,公安交警也将联合相关部门在佛山大道、季华路、塱沙路等禅城区出入口和主要道路进行跳跃式设卡,对7座以上客运车辆和旅游大巴车“逢车必检”;另外在应急措施方面,禅城已设立3个春运御寒庇护点,在出现晚点致旅客大面积滞留时,可及时安置3万滞留旅客。

  为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突发降雨情况,禅城警方联合铁路部门在火车站广场搭建临时候车雨棚7个。

  警方介绍,春运期间,禅城区多部门将联合开展客运交通安全大检查,并对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进行全面的检验、检查。禅城区春运办表示,春运期间将通过GPS监控中心24小时实时重点监控省际、长途、夜班、承包车辆,以确定其是否按时休息或按规定运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