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道路春运-正文
广东一万“返乡摩骑”将享受免费加油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光明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广州1月15日电(记者王小润)每年春节前,总有一群人骑着摩托车长途跋涉,风餐露宿只为能尽快回家。针对这支“返乡摩骑”大军,中国石化广东石油将在广东省境内通往广西、贵州、四川、湖南4省的部分国道、省道加油站,为1万名“摩骑”返乡人员提供免费加油资格,发放超过1万份内含饼干蛋糕、方便食品、饮料等的“易捷福袋”。

  据介绍,此次“情暖驿站 满爱回家——中石化关爱春节返乡务工人员活动”将于23日正式启动,符合条件者可以在19日前登录中国石化广东分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gdoil.cn/)免费报名。中奖车主可自行预约时间、地点,到中国石化加油站现场领取免费加油资格和食品大礼包。

  除此之外,在321国道、323国道、206国道、325国道、355国道、105国道等摩托车返乡重点路段的部分加油站,中石化还将发放5000件骑行挡风雨衣,提供免费开水、免费应急药品、免费手机充电、便民油桶、问路指引等服务。

  据统计,每年春运期间广东省骑摩托车返乡的务工人群超过40万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