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民航春运-正文
兰州中川机场将增12条航线288架次 提醒旅客高峰时段早安检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新华网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网甘肃频道消息 1月15日,记者从兰州机场获悉,兰州中川机场2014年春运期间(1月16日至2月24日),将有7家航空公司计划增飞春运加班、包机288架次,共计增加12条航线,以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

  从1月16日春运第1天开始,兰州中川机场航班量增势明显。当日兰州机场进出港航班超过100架次。春运第一天,厦门航空增加了厦门—长沙—兰州航班,山东航空增加了济南—郑州—兰州航班,天津航空增加了海口—桂林—兰州航班,深航增加了深圳—长沙—兰州航班。在春运期间,除了这几家航空公司,还有海航、东航、春秋等航空公司在兰州机场加飞航班。

  春运期间,由于学生、务工、探亲及旅游客流高峰形成叠加,兰州中川机场出港航班平均客座率也开始有序增高,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深圳、厦门、福州等城市仍是出行热点目的地。目前,客座率最高的航班是飞往三亚、台北、海口的,越来越多的甘肃人选择在春节假期到海南、台湾两个宝岛休闲度假,近期这三条航线的票价基本上都是全价。国际航线方面,东航执飞的兰州至曼谷航线,春运期间将分别在1月23日和28日、2月2日和7日增加航班。

  需要提醒旅客注意的是,近期兰州机场航班离岗的高峰时间段有两个:中午11时至14时、下午17时至20时,这两个时段也是旅客通过安检的高峰期。由于从1月11日开始,兰州市将小型客车单双号限行恢复为尾号限行,市内部分路段出现车辆拥堵情况,请出行旅客尽量早点出发,提前到达机场办理登机和安检手续,以免误机。(记者吕晟君通讯员杨仲平金振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