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民航春运-正文
首都机场添自助退改签服务 增141台自助值机设备
//www.workercn.cn2014-01-16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今天,春运大幕将正式开启。记者昨日从首都机场获悉,春运期间首都机场进出港客流将突破900万人次。为缩短旅客排队等候时间,3座航站楼将投入141台自助值机设备,部分自助值机设备将可以自助退改签。

  今年春运,航空旅客预计增长11%至12%。国航计划在春运期间投入4.13万个航班,座位数比2013年春运增长6.2%。其中,加班飞行3084班次,比去年春运增幅超过26%,基本覆盖探亲、返乡和旅游人群较为集中的热点航线。

  在1月24日至2月6日的出行高峰期间,国航T3航站楼国内航班的值机柜台开放时间将提前至4时30分,以方便乘坐早班航班的旅客提前办理手续。针对春运期间无人陪伴出行的儿童数量较集中的特点,国航将安排独立的休息等待区,并配备饮水、玩具和图书。

  另外,在T3航站楼C05登机口,首都机场和国航将首次试行自助登机,旅客只需要扫描登机牌,便可以快速登机,有效提高出行效率。(记者 涂露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