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铁路春运-正文
1月27日春运最新信息:京沪高铁、沪宁杭区间还有余票
//www.workercn.cn2014-01-27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今天是春运第12天,春运小助手鲁晋为您汇总最新的春运信息。

  这些天,我们一直在关注节前全国各地返乡一族的出行情况,希望每个人都能在春节与家人团聚。然而有些人回家心切却上了当。在福建泉州打工的余先生和其他70多名旅客就因为在一个私人代售点购买了客运车票,三个人花了2000多元,眼看着发车时间已过,却迟迟不见有车过来,目前当地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损失了钱是小,耽误了回家过年可真是够闹心的。客运部门再次提醒,一定要到正规代售点购买车票,以免受骗上当。

  一边是人们匆忙的脚步,一边却有人看到了商机。这不,近日有的保险公司竟推出了1分钱保险,不少市民貌似占了便宜,但心里却越发糊涂,为何这种保险需要留下大量个人资料呢?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业内人士提醒大家:表面上看,这种低价保险产品看起来是保险公司赔本赚吆喝,但实际上保险公司可以积累更多客户资料,这其实是一笔赚钱的买卖。

  春运路上不少人会选择开车回家。那些准备在服务区休息的人要小心了。日前,无锡新区法院就开庭审理了一起专门在高速公路服务区内实施盗窃的案件,3名犯罪嫌疑人利用电子干扰、解码器等干扰车主遥控锁车,盗窃车内财物,涉案价值近2万元。

  警方提示大家,最保险的办法就是用车钥匙机械锁门,同时车主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物品。

  最后,小助手为您带来实用的服务信息,票务方面,目前,京沪高铁、沪宁杭区间还有余票;北京去往成渝、哈尔滨方向临客有余票;上海去往山东、东北、福建、江西地区还有余票;福州、厦门去往上海方向的动车组车票比较充裕。以上就是小助手为您汇总的最新信息。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