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2014铁路春运-正文
蚌埠铁路公安打掉一个倒票团伙
//www.workercn.cn2014-01-24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通讯员李彦锋)1月17日,安徽省蚌埠市铁路公安处查获一个通过网络、电话抢票倒票的团伙。

  春运以来,蚌埠铁路公安处紧盯电话、网络订票渠道,组织民警对电话网上涉票信息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查。治安、刑侦、网安、法监等部门协作配合,建立网络涉票犯罪线索核查打击合成作战机制。

  1月8日,蚌埠铁路公安处监控人员发现阜阳地区的3个电话号码出现反复订票的情况,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

  经调查,犯罪嫌疑人江某等人为一个松散型的倒票团伙。江某等人在3个窝点利用固定电话、手机和电脑大量预订囤积车票,然后使用平时收集、他人遗失的身份证将车票购入。团伙中,有专人负责在车站周边招揽旅客高价出售,每张加价10~30元。对于24小时之内找不到购票下家的,将预订车票作退回处理,次日再进行抢票。

  1月17日,团伙最后一名成员江某被抓获。警方共抓获涉嫌倒票人员9名,在3个窝点共查获车票263张(折票款3万余元)、订票号1165个、真假身份证110张。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